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信心不倒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31 22:52:17

  “无论做什么事,只有信心不倒,坚持不懈,才能成功。”这是我在学会骑自行车后下的结论。
  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中午,吃过饭,我在家门口玩,有几个小伙伴在骑自行车,看着他们像小鸟一样在院里跑来跑去,我很是羡慕。心想:“我一定要学会骑车!”于是,我的骑车历程就开始了。
  我兴奋地跑回家推出自行车,看着还算小巧的它,我越看越有信心。于是,我把车子靠在墙边,坐在车座上,可是还没有坐稳,车子就倒在了一旁,我有点生气了。但“好女不跟车斗”,我又让妈妈帮我扶着车子,慢慢坐上去。坐稳之后,我踩着脚蹬,充满自信地往前骑,可这次我还没有骑出2米,自行车因为我手握车把乱晃第二次又倒下了。我摔在了一块大石头上,脚脖子被碰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我痛得直流眼泪。我彻底失去信心了,把车子仍在一旁,坐在大石头上生闷气。
  可眼看就要到下午2点了,我有点急,仿佛心里有两个小人在争论:一个说:“要坚持呀!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能放弃。”一个说:“骑车子这么难,你都失败两次了,还是放弃吧!”争斗了好一会儿,就是一个问题:“要继续骑下去吗?”
  我纠结了好半天,决定继续骑下去。有了前两次的失败,这一次就好多了。我按照妈妈说的要领,两眼直视前方,双手握把,终于我起了很远,车子一直保持平衡前行。啊,我成功了!我成功地从家门口一直骑到了小道的交叉口,我又反复练了几遍,并喊来了爸爸妈妈观看。看到他们不由自主地鼓掌,我高兴地举起了双手,喊了一声:“oh,Great!”谁知,我一下摔到了地上,看到我“乐极生悲”的样子,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我知道,这是称赞的笑意,我也大笑起来,一点也没有感觉到痛。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这是我用汗流浃背、坚持不懈换来的成果!我也感受到了收获成功的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