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对生活要充满信心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31 22:51:22

  每个人和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生活就像一张乐谱,有欢快的、有忧伤的、还有苦乐交织的!如果生活是七彩的,像一道彩虹似的闪烁着它的万丈光芒,那么这不叫生活,生活就是有烦恼、困难、坎坷,如果没有这些生活就不算是美好的!
  在生活中难免会有些不幸,只要你肯坦然地面对它,他就会坦然地就接受你,随你摆布,只要肯努力,我相信这世界上再难的事情都会被你解决掉,要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乘风破浪,这样你的困难和你的烦恼,才会离你而去。人就这么一个人生,快乐的一天也是过,烦恼的一天也是过,为何不让这一天过得快乐点呢?生活本来就是充满激情的,不要那么单调,要对生活有信心,相信自己,相信未来,一切都会变得美好!我希望那些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人,一定不要放弃它,要尽最大的努力去抓紧。对于生活,我有一句话想对它说:“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在你孤单寂寞的时候想一个人在大街上静静地走一走、想一想,回忆一下在这一天内所发生的事情,或许有的时候,在大街上不由得唱起一首歌,让心情更加舒畅一些,不会有烦恼和琐事在你耳边萦绕!
  每个人和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家里富裕,有的人家里贫穷,请不要有任何的攀比心理,你是你的,他(她)是他(她)的,不要老盼望着别人去给予你,要靠自己去奋斗,不要看着哪家有钱,就像在心里嫉妒她。在这个世界上人人都不平等,如果你不能去让这个世界去适应你,那你就必须要适应这个世界,适应这个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平等的一个世界!
  对谁来说,这个世界都是不平等的,有人一生下来,嘴里就含了一把金钥匙,就能继承自己家族的产业,而有的人必须要靠自己的奋斗,才能打下一片天地,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天地之别吧!
  加油!自信心是人们最坚强的后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