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信心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31 22:47:54

  每个人都应该用有信心,如果一个人丧失了信心,就不会得到永恒的成功!
  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平说过这样一句话;“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对生活充满信心!”也是,当自己遇到挫折时,只要还没丢掉自信,就不会有办不到的事情,就不会让自己一次又一次面临失败!
  我们班有两个自信满满的同学,她们不论遇到什么挫折,都不会向失败、困难低头。她们两个是我在班里的偶像,也是我在班里的学习对象,她们是孙菲和郑子茵。比起她们两个,我的自信心就没有这么高了。有时候,遇到一些我无法接受的事实,我不会迎难而上,而只是选择逃避,妈妈说我这是缺少自信心。
  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班与二班的同学比赛跑步,这次的跑步是全班出动的。我虽然跑步不慢,可就是自信心不够,人家好几次邀请我去跑,可都被我一一谢绝了。后来,孙菲和子茵跑来跟我讲道理。在她们的鼓励下,我终于参加了跑步。没想到,我去的正是时候,我们班本来准备要输的,可我一上场,就扳回了局面。经过那一次小事,我不再胆小,而是冲锋陷阵;在她们的鼓励下,我不再是退缩,而是勇往直前!
  我要感谢我的好朋友,是她们给了我鼓励和信心。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要从这次失败中站起来,找到失败的原因,努力克服、改正自己的弱点,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而不是选择逃避。
  我相信,下一次站在挫折与困难面前的,是一个拥有足够信心的挑战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