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重拾信心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31 22:44:00

  我是一个失败者,做的每样事情都是失败!
  你说我学习好吧,结果是科科不及格,还同时令这么多老师失望,大概以前习惯被老师喜爱着,可如今第一次听见老师在我耳边呵斥我,说:“这次考试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审题!平时我有没有提醒你!你自己下去后有没有去反省、去改正!……”顿时眼泪忍不住落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失败!
  你说我是母亲最喜欢的女儿吧,结果天天说,“真没用,成绩考这么点,我怎么把你生得脑筋是死的!稍微变一下样,就不会写、就不会做,生块叉烧吃好过生你,真没用!”我每每听到这话,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你看,我的同学们比我好看多了!就我粗手粗腿的,一看我的脸,其实还没毁容已经看起来难看,同学们也不怎么爱和我相处!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
  我想想都觉得自己非常失败,要成绩没成绩、要美貌没美貌、要身材没身材、要朋友没朋友,甚至,要关心也没关心!我到底做了什么让自己如此失败啊。
  如果可以让我重新像小学一样就好了!每天老师都因为我乖,成绩好而表扬我,同学也爱和我一起玩,妈妈每天都爱着我,以我为她的骄傲就好了!
  可惜,时间不会倒流,我不会再回到小时候,不能拥有着所有人对我的疼爱。不会再有人,在我乖的时候,拿着小红花贴在我头上表扬我;不会再有人,在我哭的时候,哄哄我;不会再有人,为我做错事情帮我收拾‘尾巴’了;不会再有人……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我绝不能再自卑下去了!我真的不想当一个失败者,因为我要从今天相信,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失败者!因为我还是想要回所有人寄托在我肩上的希望!每个人的人生都有跌宕起伏的时候,我何尝不是?我现在还是有机会的,还有五个月的时间,我还想为自己青春努力拼搏,我就算最后是一个丑八怪,我绝不要自己的人生有任何遗憾!
  我要为自己喝彩!我要为自己的中考加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