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再见了,母校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4:14:07

  人生在世,说长,悠悠数万日,遥遥无期;说短,匆匆几十秋,弹指一挥间。转眼间,小学六年生活结束了。回首往事,小学生活一幕幕仍历历在目。对于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如今我们就要离开曾朝夕相处母校了,每个人心中多多少少有些不舍,可终究还是要分离的。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还记得我们曾在题山题海中来回穿梭、曾在下课时像小鸟一样嘻戏打闹吗?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该学习时一起奋斗,玩耍时又如同小鸟出巢那样欢快,没有一丝属绊。就像远处那清澈的小溪,欢快地向前流去。如今我们长大了,即将升入初中,现在的我们多了几分成熟,少了几分活泼和天真。学习负担也会愈来愈重,再没有时间可以让我们玩,在没有时间能给我们挥霍。再见了,亲爱的同学!
  在书上看到说:老师您是无闻的蜡烛、您是勤劳的蜜蜂、您是辛勤的园丁。的确,您为了我们这群调皮的孩子,多次被校长训、您为了让我们汲取更多知识,深夜还在备教案、您为了让我们更好的成长,从一年级就开始教我们什么是品德。这六年,您为我么们付出了那么多,而我们又怎么舍得和您说再见呢?可是,我们终将离开,即使有再多不舍,可我们终要和您说再见。再见了,敬爱的老师!
  母校,您就是我的第二个母亲。您让我在这学习,坐在宽敞的教室,有着优良的学习环境;在您的宽广胸怀中,有着无穷的快乐。”母亲“在您这,我们还学会了尊老爱幼、团结友爱等等优良品质。可转眼,我们就要和您分别了,每个人的心中多荡起了一圈圈涟漪,更多的是不舍。但我们这些学生毕竟还是毕业了,毕竟我们还是要离开。再见了,“母亲!”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为我骄傲。我会更加努力,报答您,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辛勤的汗水,而我们也只能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了。再见,母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