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母校带给我的笑与泪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4:05:30

  打开尘封的记忆,寻找成长的足迹。那重温感人的瞬间,那欢歌笑语的画面,那你我争执的泪水,都深深地印在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母校,您带给我太多的酸甜苦辣,每一次都是一颗流光溢彩的珍珠,记录着我们的故事,见证着我的成长!笑
  每当取得优异的成绩,捧着鲜红的证书时,我的脸上便泛起春天般的微笑,既腼腆又骄傲。要知道,每一份好成绩,都蕴含着老师循循善秀的教导,是我努力付出的证明!
  每当与伙伴们嬉闹嬉戏时,母校的某个角落,会洋溢着童真的歌声。一个笑话。让“嘻嘻嘻”“哈哈哈”的大笑声经久不息,传于十千里之外!
  每当和队友们并肩作战,团结一心,站在比赛现场中跟对方敌友搏斗搏勇时,心中没有任何的杂念,只为共同一个目标——取得胜利!在我们用汗水赢得比赛时,只留下我们的欢呼声,兴奋的心情流露在笑容中……
  母校,您让我懂得:原来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泪
  每当从教室里传来一阵打打骂骂的杂音,便知道,友谊的小船翻了!真挚的友谊在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中破裂了。剩下的,只有默默的抽泣声、埋怨声。
  每当我犯错误时,迎面而来的是义正辞严的教育。老师的良苦用心深深地感化了我,让我从错误中走出来,稚嫩的小脸蛋上却挂着知错就改的泪水……
  母校,您让我明白:要让悲伤化为动力!
  母校,谢谢您!在您的怀抱下,我知道了宽容的重要性。在您的慧眼里,我感受到了知识的熏陶。六年之久,如同一场甜蜜的梦,似乎就在昨天,而转眼。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六年的时光,仿佛是一只纸飞机,一旦松开了手,它将随着风,离我们,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