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母校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4:04:19

  “宝积山下,木龙湖旁,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地方……”而就在这山清水秀的地方,便是我的母校。母校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我都是那么的熟悉,这使我想起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
  记得那一天,天阴沉沉的,黑云密布,像是暴风雨来临的征兆。就在这天,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民族运动会。阴沉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兴致,反而是大家更加的兴奋起来。
  跳绳比赛很快就到了,作为参赛选手的我第一轮就上去了,这时,天下起了梦蒙蒙细雨,由于雨不是特别大,所以比赛继续,在风雨中我们跳着,可是,雨渐渐的开始变大,让我想到了放弃,心中的声音在说着:放弃吧,放弃吧,你已经坚持不下去了。突然,一道道加油声驱退了我内心中的声音,“加油!加油!坚持就是胜利!”我重新找回了信心,虽然没有赢的这张比赛,可是我却依旧很高兴。
  运动会上能取到这么好的一个成绩,其中不仅仅有同学们的鼓励,还有老师们的训练有力。在运动会比赛的前几周,来是每天都会让同学们留下来练习,每当我想要放弃时,便会想起老师对我们说的话:只有努力了,才会有收获。如果一旦放弃,或者半途而废,那么之前的辛苦就白费了!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是通往胜利的唯一道路!终于在老师的教导中,我们快速的成长着。训练时,我们常常会落下功课,也是老师放弃自己午休的时间,来帮我们补习,每当看见老师利用那几分钟的时间趴在桌子上睡觉,看着老师那疲劳的面容,我们只想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悠扬的校歌在耳边回荡,校门口的柳枝被风吹起,像是在述说满满不舍之情。望着母校,母校里的一切是那么的熟悉、亲切,母校啊,我想说: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为我而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