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怀念母校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4:00:46

  有人曾经问过我,母校是什么?母校就是那个你一天骂它八遍却不许别人骂的地方,你刚来的时候巴不得早点走,可当你真要走的时候,又急切地希望能多留一两天的地方。再也不用逃课了,因为再也没有课上了。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要永远不毕业……
  闭上眼睛,慢慢回想,还记得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我感觉刚踏入校园还在昨天,但今天我已经步入初中了。以前总是想时间过的太慢了,但是现在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光阴似箭,日月如梭,6年的生活就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了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
  在母校,我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是这里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友谊,然而这美好的一切已离我远去,任我蹦向下一个地方,找到自己的方向,一切归零,重新开始!
  回想那一件件儿时不起眼的事儿来,事虽然小,但那些回忆是那样觉得感动,因为有了这些回忆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断追断求,这样才能成长起来。一次偶然间我被老师选去表演学校婺剧主演,在学习的时候我总是幻想,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那种日子真的很累,我们每天只能吃干粮。但是当真的到最后一次表演,到离别时我觉得我付出再大的努力也是值得的。虽然我与伙伴的相识只有短短的1个月,但我在那段时间真的很快乐,就像拥有了全世界。友情真的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还有一种情谊,叫做师生情。虽然吧,同学们可能会在老师背后说老师的坏话,也会给老师取外号,但是我觉得吧,那是因为我们跟老师亲。在我看来,老师不止是老师还是我的朋友,因为我们的关系好,所以我们才会与老师亲密无间,这么大胆敢给老师取外号。我知道老师嘴巴上说什么什么的,其实心里面是很疼爱我们的。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老师深邃的山谷中回响。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
  美好的时光总是让人感到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溜走了。就像与母校在一起的日子,不知不觉中度过了六个春秋。校园中的往事仍然在脑海中清晰浮现,银铃般的笑声在耳畔轻轻萦绕。与母校在一起的日子,天天都快乐。梦常常都会变化着,梦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标,只有奋斗和拼搏,那才会梦想成真,那才会成为现实,只有回忆一切都会让你觉得美好。那段美好的时光叫做青春。那张记忆中的笑脸,成为永久代表的画面,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段段心情的日记,都成为如今我们怀念的砝码,我们一起走过,我们一起笑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