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再见了,母校!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3:55:28

  学校里有快乐的笑声,有同学们的读书声,芬芳扑鼻的阵阵花香,学校里充满了快乐和美好。
  老师停住你送别的送别的脚步吧,感谢您多年给我们的帮助和鼓励还有照顾。虽然你表面上看起来对我们很严厉,但是我们从心底里知道您还是为了我们好,您给了我们许多知识,让我们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您常对我们说,上课只有自己参与到课堂上,才能真正明白更深的道理。谢谢您老师,您对我们的情怀我们怎能忘怀?
  操场上的两个松树,我多么想再摸一摸你粗壮的枝干,你们的枝叶是那么的绿,无论风吹雨打,还是雪上加霜,你们都是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每当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都热得满头大汗,都跑到你们底下乘凉,可你们却一直站在那里,而且越长越高,再见了,松树,谢谢你们给我们大家乘凉,谢谢!是你们在我们最热的时候为我们乘凉,我们怎能忘了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虽然我们已经分开,但我永远是三川口学校的一个学生,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亲爱的母校。
  时间的列车啊!请你慢一点开吧!让我再看一眼这曾经让我快乐的学校吧!让我再看一眼这让我曾经努力过的学校吧!让我再看一眼这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一景一物吧!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