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再见了!母校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3:54:43

  久违了,我的母校。人生路漫漫,转眼间我在您的怀抱中生活了六年,但相聚总是短暂的,分别却是长久的。
  在六年前,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对学校的憧憬,对老师的敬仰走进了您的怀抱;六年中,您教会了我许多文化知识,让我像海吮吸着知识的甘露,您给我以不断的知识滋润,品德的熏陶;您也教会了我许多道理,更让我学会了宽容、忍让。六年了,您给予了我实在太多了,恩情似海,我怎么能轻易忘记,您对我的恩情呢?
  记得,那一天下课,我们一群同学围在一棵长歪的小树苗旁,嘴里不由的发出对那棵树的叹息;这时班主任老师走了过来,把那棵长歪的小树苗扶正,便带我们回教室了,我们当时心里冒出一个傻傻的理由,认为老师只是为了让那小树苗长得漂亮点罢了,直到今天小树苗已经长得跟教学楼一般高的大树了,我也明白了当年,老师是想以小树苗的成长来告诫我们要走正道,不要走旁门左道。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太阳落了,会有再升的时候。但我们的时间却一去不复返了。母校呀!天空下着的雨丝是我对你的思念,时针不停的脚步是我对您的祝福。亲爱的母校,转眼间六年的时光,已经逝去,我也在您的怀抱里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我是多么的开心,但一想到即将离开您的怀抱,心中又是万分的不舍,但我只能深情的说一声:谢谢。
  谢谢,母校,谢谢您六年的培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