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发现了时间的秘密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0:14:29

  今年我11岁了,但,我不知道这是怎样混过来的。
  这个发现虽然算不了什么大名堂,但最起码,这是我十一年来总结出来的发现。大家是不是觉得自己小的时候做什么都像玩游戏?总觉得能再来一次?但那是错的,时间一去不回了,上一秒已成了历史,一去不回了,我小的时候,总爱玩游戏,输了便不服气,打算回到上十分钟,再玩一次,长大后,我上五年级了,便发觉这一切都是错的,这一秒,不能停留,下一秒,即将到来,一秒的时间虽短暂,但它不能永远凝注,而是成为了历史,想回也回不去了。每一秒都是一朵花,让它们未绽放,就成为了历史,一秒,一分,一刻,一小时,它们都成为了历史,我们能期待的,就是能在下一秒,下一分钟,下一小时,让他们绽放出美丽的花朵。“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这一秒,即将成为历史,即将从我们的指尖滑走,不要留恋,那一秒,你要转过头,去抓住下一秒,不要留恋它,去吧,让它去吧!它去了,还有千千万万个它在等着你,等着你去为它画上那辉煌的一笔,让它永远的成为历史,永远的成为历史……当你回忆起那时的,你会无比的自豪,用笔写下来吧!写成一篇日记,记录下你辉煌的时刻,让它永远印你脑里。你的目标是那崎岖的山路通向的地方——山顶!你将比他们看得更高,望得更远,让所有人都知道你让人敬佩,会有闪光灯、照相机在你面前,不,不要去那一个闪光灯就是一秒,那没用,你的任务不是那些,而是去继续珍惜时间,那是你的使命,童年每个人都有,虽然过程不一样,但每个人都会有一些风风雨雨,那不是关键,关键是你是怎么过去的,我也曾害怕过,因为这一秒过去,就永远也回不来了,那这样对吗?不对,你又浪费了一秒,你又死亡了一秒;19岁才定一个目标晚吗?还不晚,你只要有目标,只要去努力达到这个目标,你就是好样的!有人说:“我数学基础太差,赶不上了!”你错了,一开始我的数学基础也不好,现在呢?每个人和每个人之间是不一样的,但至少在一个班里的人,学习时间一样,指导老师一样,教室一样,那不一样的是什么呢?不一样的是心思,有人心思飞到了操场,有人想着今晚的晩餐,有人想着学习,心思一不一样,学习成绩自然能表现出来喽!
  不要让每一秒都成为没绽放的花朵,哪怕是最美的时刻,我们都要做到———让它绽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