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8 15:38:57

  书,是我们学习的基础石,在我们迷茫的时刻,献上一缕冬日的阳关。书,是一位优秀的老师,告诉我许多知识。书,是一盏我心中的明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在我很小的时候,由于不识字。我就经常缠着爸爸妈妈讲故事给我听,每一次我都听得津津有味,有时候一个故事要让他们讲上好几遍。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慢慢地识字了,上幼儿园的时候还认识了拼音。于是,我就开始自己读带有拼音的书了。我和书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几乎每一天都离不开书。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每个周末妈妈都要带我去书店看书,一进书店,我就找我喜欢看的书,然后就如饥似渴的读起来。完全沉浸在课外知识的海洋里,我感到非常的快乐!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格林童话》书,我爱不释手。写完作业,我立马读起来。里面的故事让我如痴如醉,仿佛自己就像走进了书中的故事里似的。故事里的情节非常生动,遇到一些幽默的情节我会开怀大笑,遇到一些感动的情节我会黯然伤神。直到吃饭的时候我还在想着书中的内容呢!
  因为爱看书,我的作文也越写越好。我读书,我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