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8 15:19:06

  高尔基曾说过:”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这句话在以前的我看来,那是绝对不信的,但现在却渐渐相信了。
  五年级的一个周末,妈妈对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游戏的我说;”去看会儿你的书。”我听了随口就应了声,但很快就忘在了脑后。过了半个小时,妈妈好衣服,出来看我有没有去看书,在看到我坐在阳台上盯着一堆绿色的花草,想发火去又不知道该从哪里发,就这样,一次本应该去读书的时间被我白白浪费了。
  上了初一后,老师列了一张必读书目的单子,让我们自行的去选购或是去图书馆借来看,我从中选了几本从名字来看应该会有意思的书,让妈妈去书店给我买。等到书买回来后,我就开始一本一本地简单地浏览了一遍,在看到《男生贾里》这本书的时候,我的手顿了一下,随后便翻看第一页浏览了一下,当我看完了第一篇时,目光就已经被它吸引了,一个人抱着书坐在书桌前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而窗外也渐渐地从白天变成了黑夜。
  书是我的好朋友,帮我把无聊的时间纷纷打发走,却给了我一个缤纷的世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