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8 15:14:19

  记得有一天,我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饭。我回到了房间里正准备写作业,妈妈把我叫到她的卧室里,递给我一张纸,上面写着星期六上午作息表:07:00-09:00必须写完作业,妈妈说:“你写完作业后去买两个鸡蛋和两袋盐我给你10元钱,我随口爽快的把这件事情答应下来了。”
  我写完作业后我在房间里看了一本格林童话,我专心致志地坐在书桌旁看书,书里的故事情节很精彩,让我感动的流下了眼泪,我把妈妈分配给我的事情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忽然妈妈下班回来了。糟了,我把妈妈分配的事情忘了,妈妈问:"怎么回事啊?“我想妈妈说明了情况,妈妈开心地说:"宝贝你真棒!“虽然把我给你分配的事情忘了,不过你能把书看得那么入迷,我给你一个称号叫”书呆子“。我说:"妈妈你给我的称号太好听了,以后你们就叫我书呆子好了。“妈妈说:”好“。爸爸妈妈不管有什么事情都会叫我”书呆子。”
  我和书的故事永远不会画上休止符,只会随着我的成长而变得越来越丰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