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有憾才完美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8 13:54:13

  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课椅上,耳朵被音乐塞满,不知不觉,初中三年就要结束了,千万般思绪涌上心头。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我,在这个青春里,喜欢上了一个男孩。他不出众,可他是我的心中的太阳。整整三年,萌发的情愫随着时间的沙漏日益沉淀。
  我每天和他聊天直至深夜,不顾着成绩一跌再跌,有时很困却不愿意先说晚安。他要值日,我扫;他要作业,我写;他要纸巾,我借。我用尽全力对他好,他却恃宠而骄。对他而言,我给予的好不及他喜欢的人对他微微一笑。
  三年,我终究没有说出口。但我不后悔,因为青春有憾才完美。我不想打扰他原本平静的生活,我只图在他心里留下个好印象。愿他回想起初中生活时,记得有个女孩,那个一直一直无微不至照顾他的我。
  ……
  太过用力的付出,太过天真的幻想,仔细想想,他其实不值得,可谁没有傻过呢,不傻不天真还算是青春吗?
  人生像辆列车,我们每个人都拿着单程票上车,每到一个站我们下车休息。我们会遇上很多人,会发生很多事,有的会刻骨铭心,有的会淡如清水。也许你遇上了对的人,可,遗憾的是在错的时间,那也只能说明你们有缘无份。列车要向前开动了,你必须要上车,不能陪你上车的人都会成为你生命里的过客。
  世界那么大,能遇上,算巧合;若再遇上,就真的是有缘了。
  含着泪,我一读再读,却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