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假如我是“完美”小孩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8 13:37:08

  “完美”,是什么?科科成王?运动如将?还是极能融入社会?从不同人的不同角度看来,“完美”在他们的心中的意义均不相同。有些人期盼自己完美,有些人认为达到完美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那么,你想知道我认为完美是什么吗?不想也得想!
  好了,步入正题,开启我想象的完美……起床、洗漱、吃早饭……一切,有条不紊。睡觉睡多久,睡姿,甚至被子盖到哪里,都采用最优的方法,采用电脑数据的方式设定。而洗漱,时间已经控制到纳秒。早点,天天变着花样,只是每次观念不变:营养全面、均衡。估计你们读到这已经受不了“完美”了吧?可“完美”绝不就此罢休,它还包括学习、运动、心理、艺术……甚至怎样说好一句话都包括。可先别急着吐血,我下一段让你把血再咽回去。
  到了学校,遇见一个心情不好的同学。立刻动用超级大脑,立马从他的言行举止精准地判断发生了什么事情,并用最好的方式去安慰他。同学马上笑逐颜开。可现实中的我呢?早上迷瞪着眼起床,顶着一头没睡醒的头发到校。遇上一个心情不好的同学,上去安慰几句,同学不但没有开心,反而回过头来踹我几脚……
  “完美”真的必须要刻薄么?而“缺点”真的不能有吗?在我看来,“完美”只是相对的,如果要全面“完美”,必定顾此失彼。好比你的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吵架,你是上前调和?还是帮助某一方?如果你当没看见,你就被两个人打了;你帮一个,另一个恨你;你上前调和,必定有一个词击中某一个的痛楚。所以由些看来“完美”是不可能的。“完美”让人感觉到虚假,缺点有时让人不觉发狂,但是让人认为是真实的,让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我们。
  你想完美,还是想有一些自己的缺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