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听听花开的声音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6 15:20:16

  毕业,不是伤感的繁华凋零,而是璀璨的万花盛开。在这最后的倒计时里,让我们听听,彼此心间花苞绽开的声音……
  相遇——友谊之花
  初见你们时,还记得你们脸上带着的稚气、不安和羞涩。小心翼翼的走近,轻声细语的交谈,紧张不安的打量着这间平淡无奇的教室,报名表上陌生而绕口的名字,还有带着眼镜的亲切的班主任。接着,慢慢熟悉了身边的人,能闭着眼辨别出谁的声音,闭着眼感知周围人的动静。即便父母不在身边,即便一个人身处异乡,我们也同样能够过得很愉快。落泪时,递过纸巾的那个人;危难时,伸出双手的那个人;受伤时,将你驮在背上的那个人;开心时,同你一起大笑的人,完美的填补了彼此心灵的空缺。听,怦怦跳动的节奏下,友谊之花在绽放……
  相知——拼搏之花
  即使都知道梦想很遥远,也会一步一步往上爬。是的,我们从未放弃过自己,更没有放弃过彼此。一起走过的这些岁月里,我们吵过,闹过,哭过,也笑过。但我们紧牵在一起的手,却从未放过。我们一同在课余时间刷题,在台阶上记忆单词,在课堂上大声诵读,在自习课埋头苦战。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努力了才会有结果。或许,在一次考试成绩下来以后,你灰心了,认为自己输了,认为自己败了。但是,我要告诉你,你没输,你还需要继续战斗。或许,苦了,累了,但,别担心,我们一直在呢。怕什么?从哪跌倒,就从哪站起来,哪怕浑身是伤,也要活得漂亮!我们手牵着手,一起走着。前方,是我们的路,是我们的梦想。听,彼此紧握的手里,拼搏之花在绽放……
  相爱——前程之花
  三年,已在奋笔疾书下走过,提着她的时光裙,踩出一条又一条属于我们的未来的路。毕业在即,不说分离,“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这是铭记于我们班每位同学心中的。
  前程——对于我们来说,既遥远又临近。我们在谨慎的挑选着适合自己的路,选择我们自己的未来。不管结果终究是好是坏,我们也要记得曾经我们一起走过的,一起拼搏的路。愿你们前程一片美好。在记忆的边缘,听听,我们的前程之花在绽放……
  嘿!同学!别动!让我听听你心中花开的声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