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倾听她们的声音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6 15:03:57

  汩汩泉水,我掬一杯最清的;淡淡余晖,我拥一缕最暖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株最灿的;漫漫人生,我采撷人生最美的——幸福。
  繁华三千,却也只是似水流年。一路的风花雪月,背后是您的默默付出与陪伴。始是六年,再过三年,又是三年。您青春的容颜已不在,有的只是眼角的鱼尾纹和心中沉甸甸的挂念。那年的我,放纵叛逆,没有留意自己的生活,不懂您的心意;那年的您,唠叨挂念,处处细心,对我无微不至。而我却厌烦了您的唠叨,您的叮嘱。也是那年,我没有倾听您的声音,与您仅是转身的距离却变成了咫尺天涯。
  而今,我已不再冲动,不在放纵,学会了生活,学会了倾听您的声音。明白了原来生活中那些点点滴滴的小事都是您的爱。而我就像孟郊一样有“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幸福;就像冰心一样有“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啊”这种幸福。谢谢你的守护,如今我已长大,我会倾听您的声音,默默守护您,我将是您的拐杖搀扶您走下去。
  岁月无言,当我们蓦然回首总会有那么一幕让我们无法忘记。深夜百家灯火已灭,而唯独您的房间未熄。您在秉烛夜读,您在批注备课。是的,您是具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那种无私奉献精神的老师。那时,我冲动叛逆,不服管教,甚至和您顶嘴。但是您从来不跟我一般见识,总是宽容我,谢谢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感谢您的陪伴,我会倾听您的声音,扎扎实实的走下去,让您为我骄傲。人生天地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项羽变要五百次回眸,而你我却相伴数年,这需多少缘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而你,我的朋友,我的同学,就在我的身边。我是多么幸福啊!感谢那年年少轻狂有你陪我一起闯荡。我愿倾听你的声音,拾取只言片语,随我走下去。
  幸福是花朵,绽放出光明与希望;幸福是果实,回报以芳香与甘甜;幸福是落叶,奉献出余热化香泥。幸福很简单,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学会倾听,抓住点滴幸福,让行动成就明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