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活中有水真好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6 11:42:53

  水,是一切生命之源。它默默地给予我们无私的奉献,我们却忽视了它的存在。或许,它不在意这些,仍是在我们需要它时帮我们补充水分。
  一天,我在院子里玩了一通,疯了好长时间才回到家里。我渴得很厉害,哥哥天天也吵着要喝水。我俩一齐朝饮水机猛扑过去,一按粉色的热水头——水“哗哗”地流了出来,我们忙兴高采烈地抓过杯子,接了满满一杯水喝了个够。啊!全身顿时舒服了许多!
  玩那么长时间了,天天和我都感觉非常热。该怎么解热呢!当然是洗个热水澡啦!我急忙跑进厨房,手忙脚乱的又是开热水器又是拧按纽调温度。可我怎么拧它都亮不起来,也没有平时工作时的“嗡嗡”声,原来是停水了!想想吧,玩出一身臭汗,背上潮湿的不得了,水又停了洗不了澡,你试试这感觉有多难受。我们只能等。水一来我们便立刻冲进浴室,打开水龙头,水从淋浴头上滑下来,滋润着我。我感觉舒服极啦,身上十分清爽。潮湿呢,早就被水冲的一干二净啦!我不禁喊了出来:“有水真好!”
  水在生活中多么重要呀!可有人却无情地浪费它。让我们保护好它,不要让这个珍贵的、生命中最重要的“宝物”消失。让我们再一次告诉大家:生活中,有水真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