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水共治,童力同行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6 11:08:46

  浙江因水而美,水是人类生命的泉源,水是人类必不可少的资源。水是构成生命体的基本,没有水,我们就无法洗脸,无法解渴;没有水,我们的餐桌上就没有了鱼虾;没有水,人们就看不见美丽的花草树木;没了水,世界就不复存在,世界也就不美丽了!所以大家赶紧来治五水吧!五水呢,主要是: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洪水和抓节水。
  今天,我和爷爷去江滨公园去治污水!我们一进公园湖上的的垃圾随处可见,湖上一条鱼的踪影都没有,往日的生机勃勃的景象完全完全是两幅画面。我去找来两张网。“扑通”一声网头栽在了“垃圾湖”里,“哗”一声一网的满的不能再满的垃圾!
  除了治污水,大家每天24小时都能做的就是抓节水。每天早晨只要把洗牙齿的水和洗脸的水拿来冲马桶,不就节约了一盆的水吗?还有把洗菜的水拿来浇树,不就节约了一盆水吗?不仅节约了水还浇了一棵树,这不就是一箭双雕了吗?每天保护一盆水,那么全世界13亿人一天可以节13万吨水如果浪费了就罪大恶极了!
  大家赶快呼吁起来!五水共治,童力同行!多治一滴水,多节约一滴水,为人类的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