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水共治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6 09:46:01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需要、生活需要、植物需要……大家现在干的就是五水共治。五水共治中的五水有: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和抓节水。
  记得以前和妈妈散步的时候,小河里是阵阵恶臭。我就和妈妈顺着小河往前走,发现了一条污水管道,它从一座工厂一直延伸到小河边,管子里不断排出污水,严重污染了周边的河道。到底谁才会是罪魁祸首呢?
  我和妈妈带着疑问来到了管道的尽头“一座来料加工场”我们鼓住勇气闯了进去并找到了工厂负责人,对他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如果一直往河流里排污水所有河流迟早要被你污染!”他听他了很惭愧说“我知道了,我这就去把污水管道封掉。”我和妈妈在心里暗暗自喜,我认为我比妈妈更高兴因为我今天惩罚了排污水的坏叔叔,我和妈妈击了一个掌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过了几天环保局的叔叔来了,他们清理了河道里所有剩余的垃圾。我和妈妈可高兴了,因为是我们惩治了乱排污水的坏叔叔,听说环保局的叔叔还给那个坏叔叔罚款了呢。
  那天,我们惩治了排污水的坏叔叔。下次我们还要治理更多排污水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