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学会了友善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9:52:31

  友善是一种美德,学会友善,就像一朵美丽的花开在心中,你们让你知道吗?我的同桌心中就开着这样一朵美丽的花朵,那一次,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一个夏天,乌云笼罩了天空,但雨水却迟迟不肯掉下。那时候,我们正在进行期末考试。我们先考的是语文。正当我正埋头解题的时候,余光看见了一个人正急急忙忙地借笔,抬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同桌,他的笔没水了,只好去借笔,但是没有一个人肯借给他,我也不例外。直到问完了周围的同学,他便垂头丧气地放弃了,在座位上静静地等待着下课铃的来临。很快,语文考完了,我们又迎来了数学考试。等发到了试卷后,我依然埋头解题。当我写到最后一面的时候的时候,我的笔也没水了,我抬头看了看钟,只有最后20分钟了,谁会借我笔呢?当我还在发愁的时候,一支笔映入了我的眼帘,原来是我的同桌借了一支笔给我,我呆呆的看了他一会儿,说了一声:“谢谢!”便接过了笔,继续解题。很快数学也考完了。在回家的时候,我特地在门口等他,只为跟他再说一声:“谢谢!”没想到他回了我一声:“不用谢!”人和人之间要和平相处嘛!”说完他便回家了。听了他说的话,我惭愧不已。
  就在他走了不久,天上的雨滴似乎被他打动了,便一滴接着一滴地掉了下来。我凝视着这倾盆大雨,虽然眼前的是雨,我仿佛看见了一片灿烂……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