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会我学会了坚持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9:51:02

  上体育课,老师要我们全班绕着操场跑3圈,900米,对于那些师兄师姐是小意思。可对于我来说可是要我的命呀!
  我听了以后,心里在抱怨老师,应为我从来没有跑过九百米。就是热身的那圈也是喘得呼呼直叫啊,何况现在是它的三倍,跑了以后还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我的心直碰乱跳,这是第一次尝试900米。
  老师的哨子一响,我们女孩子争先恐后地向前奔。可是,九百米也太长了,我还是在最后漫漫地跑吧。跑了三百米后,气吁吁的我实在是跑不动了,停了下来,,同学们一个个从我身边越过。我竟然有放弃的念头。
  我走到老师面前,想说放弃,可没等我开口,他却说了话:“再坚持一下,不要放弃。”我听了,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可是又不能辜负了他的期望。我留意了一下同学们的表情,我很惊讶----没有流露出一点放弃的表情,再想想我做事情还不到一半就想放弃,还真有点羞愧。
  突然,思思叫了我一声,说,想要成功,就要不停地向前跑。
  快到终点了,还差一百米,同学们都冲刺过去了,我自言自语说道:“加油!还差一百米,就成功坚持跑了九百米。”终于,右脚一踏,九百米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起点,我认为我熬不过这漫长的路程;在半途,我曾经差点放弃;在终点,我学会了坚持。只为了----一个句号,一个圆满的九百米句号。
  在青春路上,会有很多挫折,就像在跑道上跑九百米想要放弃一样,要克服挫折,战胜放弃心理,就要不停的向前跑;同样,为了青春的多姿多彩,就要克服困难,因为“想要成功,就要不停地向前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