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学会了获取成功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9:49:23

  我行走在小巷中,四周寂静的如同与世隔绝,只有发白的手中抓着的那种印着鲜红数字的卷子证明着我的存在。“我真的没有用功吗?”一个问题陡然浮现在脑海中,如同石子掷入了平静的湖面,我的心泛起了一圈圈涟漪。我努力地寻求着答案,心却愈加发慌。耳边好似又回想起了同学们嘲笑我的话语,也许我真的很笨……我暗暗自嘲,脸上却流下了滚烫的泪珠。
  抬头看看四周,石灰色的墙壁和我的心情一样,果然,这个世界是灰色的吗。继续行走着,一抹晶莹的碧绿色陡地浮现在我眼底——那是墙角的一株草。它那么的挺立,那么的碧绿,如同一个放哨的军人笔直地竖立在墙角,阳光斜斜地射了下来,却没有一丝照耀在它的身上……它怎么能在这艰苦的环境中生存?在这无人欣赏,无人问津,无人喝彩的地方生存!
  我的心被这茫茫石灰色中的一抹碧绿蓦地击中了。原来再平凡的生命都可以通过努力来获得成功!螳螂可以通过努力来击退敌人,蚂蚁可以通过努力来举起体重是自己百倍的东西!而我,虽然这次成绩没考好,但又不是只有一次考试。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于是,世界上多出了一个在别人疯玩,自己却在读书的人;多出了一个对待生活总是微笑的人;多出了一个能为别人讲解题目的人。每一次的努力,每一次的收获。我都暗暗记在心中,想放弃时就想想自己的收获,便又坚持了下去。于是,我愈加体验到了努力的好处,愈加的努力。
  又一次考试,我如愿以偿的取得了自认为不错的好成绩。班里有一些尖子生问我“你的学习‘秘诀’是什么啊?”我总是笑着回答:“努力。”尽管他们认为我这是在敷衍他们,可我知道这是真的。
  朋友,是否感到灰心了?那就去努力吧,它会带给你许多收获;是否感觉到自卑了,那就去努力吧,它会带你逃出灰色的阴影。不要说你已经尽力了,因为努力是没有极限的。请时刻记得:只要努力就有收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