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外婆家门前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8:27:46

  这几天在家里做作业做得很烦闷,忽然妈妈提议去外婆家,我当然举双手赞成了,就这样,我们高高兴兴的带上给外公外婆的礼物,踏上了回乡之路。
  “呼呼呼”,面包车疾驰而过,我们驶过了高速公路、越过了花山、跨过了阳逻大桥,不一会就来到了阳逻。
  还没下车,就已嗅到了乡间泥土凉爽的气息,我扬起头,深吸一口气,哇~那凉爽瞬间传遍全身,带走一路的疲惫和焦躁。
  沿着小路来到外婆家,外婆家是红砖黑瓦,院子里有一棵上了年纪的石榴树,树上结满了红通通的、甜滋滋的大石榴,把树枝都给压弯了。石榴树旁还栽了一些清香淡雅的兰花。兰花那墨绿的叶,好似一掐就会挤出水来,嫩的弱不禁风,让人不忍触摸,可那一片片迎风而长的叶子,又显得是那么的倔强和有生命力。
  外婆家门前还有一小片西瓜地,仔细一看就能发现几个小小的西瓜;在西瓜地的空隙中,种着几棵玉米,上面结了许多苞谷;抬头一瞧,几串青中带紫的葡萄挂在上面。
  才刚来一会儿就要走了,和外公外婆告别后,我坐在车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当睁开迷蒙的睡眼时,呀!竟然已经到家了,难道之前的都是一场梦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