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外婆的爱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8:24:42

  “外婆的澎湖湾,有着我的许多童年幻想……”每当听到这首歌,我便会想起我去世的外婆,她在去年离开了我。当别人享受着爸爸妈妈的爱时,我便和外婆在一起,贪恋的享受着外婆对我的爱。
  我的家就在外婆家前面,因为她喜欢她的那个家,所以没和我们住在一起,但我不在我家住,一直和外婆外公住在一起。记得有次,妈妈没给我买我喜欢吃的糖果,我就生气的不吃饭,然后妈妈就打我,打完之后我便回去找我的外婆,然后吃着她给我做的炸馍馍片,吃完之后我便会和外婆在院子里一起吃着外婆家种的无花果,和外婆讨论着她以前的事,直到我听着听着睡去,然后外婆便后会把我抱回屋里,安静的为我驱打着蚊子……
  慢慢的我长大了,外婆头上的白发也越来也多。因为我要上初中了,所以不能陪外婆一起住了,要住学校宿舍,在开学前一天外婆仔细给我说着学校的事,而我却在被窝里偷偷哭泣着。而我却不知道在我睡着后,外婆也在哭泣。早上和外婆再见后我便开始了初中之游,在学校里我的叛逆时期慢慢道来,我开始觉得有点不喜欢外婆了。放假回来我便不再外婆家住了,开始觉得外婆好啰嗦........直到那天清晨我去外婆家,然后看到外公叫我去叫我妈,然后我便去了,直到我也过去了才知道昨晚外婆已经死了,今天早上外公才发现,我失声大哭起来,妈妈让我去了学校,而我没有上课,在想这怎么回来,直到中午和老师请假才回了,可一切都晚了。慢慢的我才发现没有外婆的陪伴自己想没有指南针的船在迷雾中不知道飘向那去……
  外婆呀,每当看到天上的繁星,我便会相信最亮的那颗是你,一直在默默守护着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