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心中的好爸爸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1:48:15

  我骄傲,我有一个好爸爸。
  我的好爸爸今年45岁了。一对浓眉下映衬着一双机灵的眼睛,似乎又有了什么恶作剧的“好”主意。高高的鼻梁、一张从不叫苦叫累的嘴,还有两只白里透红的招风耳。最让人出奇的是,他竟没有一根白发,头发乌黑地像用石墨刷过一番,让我和妈妈羡慕不已。
  爸爸没上过高中,可他却总能想出与众不同的好点子,还保持着一颗童心,用爸爸的话来说就是“长不大的老小孩”。可不,天一亮,好戏就开始了。
  “天亮咯,咯咯咯,小懒虫们起床咯!”你一定认为这是我妈妈改过自新,不用狮吼功在叫我和老爸起床,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可是那长不大的老小孩哟!只见他高撅着屁股,睁大了双眼,好似一只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公鸡。我眯着眼睛,迷迷糊糊地说:“别……别闹,让我再睡会儿。”“别睡了,你只要起来,我就给你做你最爱的蛋饼哦!”我听了,“咕噜”一下爬了起来,用比刘翔百米冲刺还要快的速度跑向厕所,洗漱换衣,整装待吃。老爸终于从厨房里出来了,我一把拥住他的肚子,期盼地问道:“爸比,可以把吃的赏给小女子了不?”爸爸大手一挥,往餐桌上一放。我拿起刀叉,准备大吃特吃,发现不对:“爸爸,咋只有这些?蛋饼在哪?”“这不是么?一个白煮蛋,一个白面饼,还赠送你了一碗白粥呢!”爸爸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着。我哭笑不得,只好闭上嘴巴,勉勉强强地吃完了这顿早餐。“不过,作为补偿,你中午可要给我做红烧肉哦!”我瞪着爸爸撒娇。“好嘞,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老爸你真好!”“我会让你绝望的。”“爸爸!”“啊——放过我吧,张大侠——”……
  别看爸爸在生活中爱开玩笑,在我的学习中可容不得半点马虎。一次,我语文考试考差了,心情十分低落。爸爸却没有打我,没有骂我,给我一本本子,让我以后把失分原因统统写在上面,并带我到新华书店,给我买了不少参考书、工具书、作文书。我知道爸爸赚钱的辛苦,对爸爸说:“爸爸,少买点吧,我会用功学习的。”爸爸笑着说:“女儿,你别心疼钱。只要是学习用品,爸爸花多少钱都会给你买的。”听着爸爸的话,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骄傲,我有一个顽皮而又认真的好爸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