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爸爸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1:44:57

  我的爸爸是一只顽强拼搏的海鸥,是一块坚固无比、坚韧不屈的石头,是一本饱含哲理的法制书。我的爸爸是一个正直、待人真诚的人。他是一个“好”人,在公司,是好同事;在家里,他是妈妈的好丈夫,也我好爸爸。
  我的爸爸不算高的个子,挺着大肚子,得有些微胖。他的人缘很好,大多数人都喜欢跟他打交道,大概是他为人朴实吧,所以我在外面的面子都是他一手撑起了的。
  爸爸的时间观念很强,经常教我做事情要安排好时间,约人一定要准时,不可以爽约。一次,爸爸要出去有事,他前一天晚上就计划好时间,早早地起床,井井有条地洗脸刷牙吃早餐,做完所有该做的事情,然后不慌不忙地出门,回到单位不仅仅没迟到,而且还提前了几十分钟呢。爸爸经常要我早睡早起,每天晚上9点半上床睡觉,没有非常特殊的情况,做什么事情都是有指定的时间的。
  我的爸爸是属于比较节俭,却对别人大方这一类的。平常看我买太多东西他从来不说话,直到一次不经意间,我的爸爸跟我谈起他年轻时的想法,我才渐渐理解了他。他说在像我这么大的时间,家里很穷,更别说有书读了,当在读书时每天都要在在山上砍柴,做一些体力活,那时的住所一般是土和木头制的房子,爸爸说:“我经常幻想如果将来能在城市里买房子,10平米,他就心满意足了。”
  我的爸爸现在有了条件,随着时代的进步,他喜欢看电视,最爱的就是足球赛,社会与法频道和一些政治的新闻,每次看完电视他都会教我一些做人道理和安全意识,他经常说社会很复杂,有好人也有坏人,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凡事要多动脑……
  我的爸爸,是一块纯净度百分百的玻璃,他是个朴实的人,他的一些事情都会跟我们说,都会与我们分享,而不是藏着掖着。
  这,就是我的爸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