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爸爸:我想对你说_1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1:28:53

  父亲像大海,我像大海中的小鱼,是大海给予我生命的一切,是大海养育着我。父亲像大树,我就像树上的嫩叶,大树滋养着我,我依偎着大树成长。父亲像大山,我像大山丛林中的小树,没有大山就没有我……
  爸爸,今天我想把我的心里话说出:
  您每天睡得那么晚,您可以稍微睡的早一点吗?因为睡得晚对身体十分不好。您每天不要吸烟可以吗?因为吸烟对肺、对呼吸道十分不好。您在清闲的时候不要一有空就睡觉好吗?您可以利用清闲阅读书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吗?不要一有空就看手机好吗?因为老看手机对眼睛是十分不好的。爸爸:在我的记忆里这件事我对您最不理解:有一次我有一道奥数题不会,叫了您半天您才来。好不容易来了,您顾不上我的想法,上来就给我讲。有的地方我不同意、不理解,我和您说出我的想法,您却用很难听的声音说我。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有不理解的地方,您可以说我,但您为什么不好好的、耐心的教我呢?您这样的方法让我不单不会做这道题,又把我的心情搞得乱乱的;对您来说呢,您的心情可能也会很不好。这样的结果对双方能有什么好处呢?有时您心情不好,我和您说话,您又用很难听的声音说:“别和我说话!”我心想:有气您也别往我身上撒啊!
  爸爸我认为您对我可能也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比如我特别爱哭、我也很想改、我也很想控制、可我有时还是控制不住、爸爸:我争取会尽量改正的!再比如:在碰到学习难题时,我有时候也很固执,您一定接受不了我的态度,请相信:我也一定会改正的。
  说完了我,该说您了。
  我认为您身上的毛病可以这么改:如果您睡觉能早点睡的话,您就不会在早上有那么多觉了。没事的时候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别总是睡觉、玩手机。希望您以后少吸一点烟,或者最好不吸烟,因为吸烟对身体没有一点益处。最后就是希望您和我说话的时候和善一点、教我的时候耐心一点、女儿这么简单的要求,没问题吧?
  爸爸:其实我心里还是非常明白的。每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不想说话,这很正常;您教我题的时候因为我不明白,您有急躁情绪、错误的理解成我没好好听您讲题,这也很正常。爸爸我爱你,我心里很甜美,因为我认为爱是相互的。我爱爸爸您,爸爸您当然更爱我了!我相信每一个父亲都是一样的,感情都是不善于表达罢了。父爱如山这个成语,我理解的意思不单单是父亲对我的爱很多,父亲是女儿成长的依靠!我的理解还有另一个意思,那就是父亲的爱不善于表达,但父亲的爱确如大山一样十分稳重,当你需要帮助时,父亲会像一座大山一样,给你可靠的依靠。
  爸爸我要在生活中让您省心,我也要在学习上取得良好的成绩让您放心。我要好好尊重您、爱护您、孝顺您,我要让您成为全世界上最最幸福的父亲,我要您成为全世界不操心的父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