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想大声说:爸爸我爱你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1:22:03

  儿时,我不懂事,老让您生气,现在,您又为了我的学习、生活而操心。在我弥漫之时,是您给我讲道理;在我气馁之时是您给我找回了信心;在我成功之时,您只在台下默默微笑,您的名字叫“父亲”。

  一次,我生了重病,晚上一直不舒服,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不一会儿,您蹑手蹑脚地打开我的房门,摸了摸我的头,就立马去翻药箱。在我眼中,不时有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我没有看清是谁,但是,只要那个身影出现,我的头就像被清泉抚摸过似的,倍感清凉,这个身影不停地出现,离开,出现,离开……第二天清晨醒来,一看,爸爸趴在床边睡着了。我仔细一瞧,您的头上怎么有几根银丝?您的脸上怎么有岁月的痕迹!您的身体怎么多了一份消瘦?顿时,一份自责涌上心头。多少次,我动不动就对您大呼小叫,或是责怪您不给我买东西……

  晚上下起了雨,第二天早上,地上一个个小水坑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灵光,一朵朵鲜花上的露水却如珍珠一般,咕噜就从花瓣上滑下去,小鸟儿叽叽喳喳地追逐着云朵,我对着您的耳朵,悄悄地对您说:爸爸,我爱您。那一刻我的心汹涌澎湃,期待地看着您的反应。您先一愣,后又勾起一丝笑意,不过马上就消失了。您又严肃地转开话题对我说:卷子考得不怎么样啊?其实我们根本就没有考试呀!不过,您笑起来的样子,很美。我看得出来,您那一刻是欣慰而开心的,只是您不善于表达自己而已。

  爸爸,我爱您。多想这样大声对着天空告诉您。爸爸,我现在长大了,懂事了,我不会再惹您生气了,我一定要做一个让您骄傲的女儿,孝顺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