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爸爸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5 11:19:05

  有人说父亲是银行,父亲是港湾,父亲是老师,父亲是平凡的,在我眼中父亲永远是伟大的。
  ---题记
  他,并不魁梧,却可以保护我这棵弱小的幼苗;他,并不温柔,却给予我最贴心的照料;他,并不博识,却教懂了我最多做人的道理;他,并不细心,却能在眉宇间透露出对儿女的丝丝爱意;他,只是一个平凡的人。然而,对我来说却又是最特别的。
  我的爸爸比较喜欢穿白色的衣服,他还特别喜欢下象棋。爸爸还喜欢和我抢遥控器呢!每次他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就把遥控器拿走,然后调到他最喜欢的频道,又趁我不注意时把遥控藏起来,我就会说:你这个“小偷”,他就会笑嘻嘻的说:“谁拿到就是谁的。”然后继续看他的最喜欢的频道。而我却在一旁生气,瞪着他不说话,爸爸看到就心软了,马上把遥控器还我,还故作生气的说:“好了,还给你了,不要生气了,”这时我真想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有时很开朗,比如说:有时我考试没考好,我爸鼓励我下次继续努力,把错了的地方看一下、改一下……但是有时他很爱唠叨,比如说考试之前,他说:“一定要仔细审题,先做容易的再做难的,要灵活的应用……”放假时,他还说什么:“看看7年级下册的书,别光玩儿,抓紧时间,作业怎么还没写完,写完作业了吗……”每次他一开始说,我就赶紧跑。因为他说的这些我都知道。我希望他以后可以少说点儿话。
  母爱如阳光,父爱如雨露。阳光赋予大地足够的温暖,雨露虽然冰冷,却滋润着大地。父爱,有时严厉,有时又苦涩、难懂,虽然它常常会隐藏,但同母爱一样无私,不求回报,这只待我们用心去体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