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苦恼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3 22:38:04

  我是一只蚊子,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虽然这家人很讨厌我,但我还是住在了这里。
  一天中,我最喜欢看电视,特别是战争片,瞧!那威风凛凛的大坦克,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飞机,还有那叹为观止的航空母舰!但是那家的女主人,却偏偏喜欢看哭哭啼啼的节目!
  晚上,人们都睡觉了,我就可以大显身手了!饱餐一顿了!人们都喜欢把自己关在蚊帐里,可这并不难得到我,我使劲一飞就飞了进去,我先等着人们睡觉,再开始吸血,哇,真是美味啊!可是这回惊动女主人,她一起来,就开始要来把我打死,可是蚊子就是圣手敏捷,一下子就避开了!但还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后来,人们用了蚊香,只要我们闻到这种味道,就会头晕脑胀,但是最后习惯了,就不会了!
  蚊拍,是我们蚊子最最最怕的一种,因为这电蚊拍只要轻轻地碰到身体的某一个部位那就死了!人们只要拿着这个电蚊拍,我们蚊子就要躲来躲去,要不就会在此结束了生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