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山村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5-23 16:13:33

  我的姥姥家,住在一个小山村。那里可真是“绿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啊!

  一到春天,村内村外,满山遍野,都开满了鲜花。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有金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像是约好了似的,争相开放。保准让能你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待到夏天,那里绿树成荫,水流潺潺,鸟语花香,令人心驰神往。不信,你看那树下都挤满了乘凉的人,滔滔不绝的说着什么,也有咿咿呀呀的唱着歌的,欢乐极了。

  到了秋天,那里花果飘香,令人心醉。就连果实宝宝似乎都抢着对农们伯伯说,“快来摘我吧,我可甜了”。你挤我,我挤你,都争着抢着往农门伯伯的罗筐里跑。跑得快的摆出一脸的傲气;跑得慢的露出羡慕的眼神,像是在开展秋季赛跑呢。

  冬天,待到白雪皑皑的时候,孩子们都忙着堆雪人,打雪仗。你瞧,有的小朋友在雪地上打着滚,还有的直接把雪送到嘴里,美滋滋的吃着呢。孩子们的欢乐迎来了“雪娃娃”,“雪娃娃”在雪地里陪伴着孩子们尽情的玩耍。

  这就是我姥姥家的小山村,果真是春、夏、秋、冬的丰满季节啊!

    四年级:夏欣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