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找回希望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3 10:06:58

  我向往雄鹰,直冲长空,任自遨游;我向往蜜蜂艰辛勤苦,酝酿幸福;我向往鱼儿,驰骋河水,放纵自由。可是,究竟仅仅只是向往吗?
  我忘了,原来我所向往的,它们别无所求,它们义无反顾,因为他们都有目标,有追求,还有用之不竭,取之不尽的——希望。
  它也许只是为了窗外的小树能够抽芽,也许只是为明天的白云更加纯净。而现在,它在我心中用绵绵不绝而又微弱的声音呐喊我,我彷徨不知如何是好,于是慢下脚步,往背后起点走去……
  它在我心中用络绎不绝而又渺小的声音呼喊我,我却视而不见。它不会让它所答应的听到一切,也许它做的一切都是他所不在乎的,可是她依旧倔强而孤独的向上生长。完成那个答应也算应了自己的希望,应了自己的希望也算没辜负那个承诺。
  我的希望是这样纯粹,没有任何理由,有些东西就是如此纯粹的固执到没有任何理由。
  就是因为这种固执,迷惑了我,让我忘记根本就没有永远,让我忘记了时间不答应任何人的请求。但是在很静很静的时候,还会有小声的祈求:要永远这样下去啊…
  找不到了,是丢了吗?我有好多想做却不敢做的事,交织串联成我的懦弱。
  正因为有期盼,所以不甘放弃,带着希望不是吗?
  希望自己勇敢一点,让回声响彻山谷,让鱼儿淅沥还原成原来的样子;希望自己大方一点,让眼睛抬头仰望装满大海;希望自己积极一点,自己走向自己原来想去的地方;希望自己自信一点,让风带自己去蒲公英盛开的地方……
  希望曾经希望的能够定格在这一瞬间,一直这样下去。
  你知道吗?多少次对你置之不理,我心中白般难受,遗忘真的做不到,所以,我终究凭自己,找回了你。
  在我心中,最美的不是放晴天,而是小雨天带着你躲在屋檐下静静待雨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