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希望我们能再次相遇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2 15:48:24

  小学生活如被风吹过的蒲公英般,渐渐远去。留下怀念,回忆,感慨!也许是因为太不舍,所以不想离开校园,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和她再多待会儿。有时候默默回想起和她在一起玩的场面,心里是五味杂陈。

  她叫张潇丽,一个很活跃的女生,平时大大咧咧。以前在这读了一学期,因为一些原因,又离开了。当时我和虽然当了一学期同学但还是如同陌生人般。六年级时她再次来到这里,这次变了。一因为我和她在报名那天见面后,就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就这样,我们在嘻嘻哈哈中度过了一学期。可能是因为有对方的鼓励,让我们毫无压力感。六一儿童节前一天,大家都欢欢喜喜的说要把我们最后一个自己的节日办得最棒。唯独她眼睛红红的,我察觉到了,便跑去问她,才知道她下学期要去南充读书。我没说话,只是勉强笑着,拉着她说:“别说这个,我们去玩……”。她看着我,哽咽了一下,又挤出了一个笑脸。其实,我们都明白对方所表达的意思。

  每天睡觉前,我总会想想还有几天,但时间并没有增加。那时,我多么想变成“度日如年”。她期末考试前天晚上,送了我一盒修正贴,包装纸上印的是我较喜欢的组合图片。她说,她找这些找了很久。知道我容易写错字就把这个送给我。那晚我们没有说太多话,因为我们知道:期末考试后,可能就再也不会见面了。我默默朝家的方向走,打开包装,里面写了几句话。回家后边把它小心的放到了书桌的抽屉里。

  她已经离开了,这一学期的欢乐情形,永远不会忘记。

  希望就一天,我们能带着这段友情,再次相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