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遇见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9 14:17:32

  不见去年人,泪湿春衫袖。——题记
  遇见,是您头上的一缕银丝
  岁月,在您额间留下道道伤痕,您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教师,却在我的人生中挥下浓墨重彩。望着您那一缕银丝,我不禁感叹时间的流逝,三年来,我不懂得珍惜黑板上您写下的粉笔字,您每一节充满热情的课堂,您细心写下的每一评语。您陪伴我们走过漫长而又短暂三个春夏秋冬,或许在您的生命中,永远只是一个又一个的三年。我无法忘怀毕业时您的泪水,您匆匆忙忙地走了,我们也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您。但我不会因此感到后悔,因为,泰戈尔说过,尽管走下去,不必逗留着,去采鲜花来保存,因为在这一路上,花自然会继续开放。
  因为遇见您,我的老师。
  遇见,是留言册的一句再见
  时间,承载了我们共同的回忆。毕业就这么悄然无声地来临,慢一点慢一点,我慢慢读着你为我写下的同学录。不禁回忆起我们的点点滴滴:每次与你一同坐在树荫下,你都把头轻轻靠在我肩上,风拂过你我的发梢,这便是友谊;哭泣时,是你帮我拭去泪水,那沾满泪水的纸手帕,便是友谊。当你郑重地交给我最后一张同学录的时候,我却背着你看你给我写的留言,泪水再次潸然而下。
  蓦然回首间,我对上了你红红的眼眶,你赶紧抹去泪水,冲我一笑。那阳光般的笑容,便是友谊。三年来,我们从未提过友情二字,但总是形影不离。“祝你中考顺利,注意保重好身体,希望,再见。”一句简单的离别赠言为我们的时光画上了结点,不过我知道,我会带着你的祝福坚强地走下去。
  因为遇见你,我的朋友。
  人生,就是由遇见和离别组成的。而现在,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都会踏上不一样的道路。或许在将来,我会遇见更多的人,但我依旧会铭记,我们曾经遇见过。有幸遇见你们,在最好的年华,遇见最了不起的你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