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足球故事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14 21:36:22

  三年级时,我得到了我的第一个足球,那时我兴奋不已。抱起足球就在脚上踢了几下。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如果你想学足球的话,那我可以教你。几天后,我很快就迷恋上了这种让我热血沸腾的运动。每次踢完我的心情都非常愉快!
  夕阳西下,最后几缕金色的阳光照射在城市一片翠绿的草地上。星期五放学啦!我和几个同学上个星期就说在这里踢足球。但真正到了的时候,却无法表达我心里那种激昂的情绪。我们有许多的人,分成了两队,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
  我弓着背,盯着黑白相间的足球,一幅严正以待的样子,球突然一下子冲了出去,像一只箭似的飞到我的身前。我一跃而起,双手使劲冲向足球。“守住啦,守住啦!”赞许声在我耳边响起。过了几分钟,有一个穿着红衣服的男孩。被罚下了场,他顶着肚子,嘟着嘴巴,满脸气愤。似乎是在对裁判的判定正感到不服气呢。
  终于,我被换成了先锋。开球了,我一马当先仿佛脚上出满了无限的力量。“我踢″。“哎呀,不好传球传错啦″。队友们都质疑着我问我,你为什么把球传给别队的人。我无话可说,只好默默地踢球。实在是糗大了。还是赶快踢球吧!
  草地上竖起的灯光亮起,我们才发现。已经晚上了,就各自回家了。
  我爱足球,爱这项运动。这就是我的足求故事我难以忘怀的故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