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的情调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4 10:37:54

  在我心中,乡音、乡情、乡景,那是多么浪漫的家乡情调啊!

  行走在他乡,听到熟悉的乡音,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会涌出一股暖流。

  家乡美!因为那是我出生长大的地方这里群山环绕,虽然没有城市的喧嚣,也没有车水马龙的壮景,可我却深深地热爱着这片土地。家乡的一切都充满着和谐之美。望望家乡的山山水水,想想家乡的纯朴,怎能不让我从心底爱上她呢?

  家乡的亲情是美好的。在我的家乡,有生我养我的父母.有我的兄弟姐妹,我们之间的亲情是无比美的。

  家乡的风景是美好的。请把目光转向乡村小风景春天,有暖暖的阳光,微微的风。一场不期而遇的春雨,将天空洗的清澈碧蓝,朵朵白云随风飘荡,路两边的柳枝,垂下长长的枝条,清新鲜嫩的好像要滴下水来。田野里大片的桃花与油菜花竞相开放,闻着空气中沁人肺腑的清香,仿佛听得见花开的声音。看!好美的一幅乡村画。稀稀落落的房屋中隐约露出黄色的瓦片和墙壁。在这周围还环绕着一块块绿油油的农田,田间有在劳作的农民,小路上有各色的野花。这些小风景交织在一起又何尝不是一幅杰出的画作呢?

  夏天,走在绿树成荫的大道上观赏路边的风景,这实在是一种美的享受。一边是池塘“接夭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一边是田野“油菜花儿黄又黄,农民朋友心”,多么相衬啊!

  秋天,收获的季节地里的玉米都歪着身子,争先恐后地显露出自己肥大的身体。每当这时,你会看到家乡人们辛劳动的身影,脸上洋溢着前所未有的笑容。

  冬天,银装素裹,白皑皑一片。在雪地,时不时传来欢笑声小孩在打雪仗、堆雪人,多快乐啊!这是农民们休息的季节,更是娱乐的季节。晚上,串门儿的、下棋的、打牌的,应有尽有。农民们的生活虽然简单,但快乐,富有情调。

  醉美的家乡,就是这样一种情调简单,快乐,和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