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生中的一条无法痊愈的伤痕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4 10:08:56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酸甜苦辣,令我最难忘的是在我人生道路上的一道深深地疤痕……

  记得那一次数学期中模拟测验,试卷一发下来,我就看每一道题,看看有没有不会做的,我一瞧,题目不难,我差不多都会做,于是我的“老朋友”粗心小姐又来找我了,瞧,计算错误,笔误都出现在了我的试卷上,不仅如此,我快速的写完后还不检查,反倒做起小动作来,叽里咕噜在嘴里碎碎念,就赛我敲这木鱼,念着经呢!

  很快,一节考试课过去了,我终于可以解放了,我急速奔向厕所间门口找我的朋友玩,我疯了一上午。

  到了下午发试卷的时候,数学老师板着苦瓜脸对我们冷笑,说“这张卷子不难,可是原来90分以上的同学都变成7.8十分的人了!课代表发卷子。”虽然老师说了这么一番话,可我却还是得意洋洋的,好似拿了第一名似的,正当我在想家人会给我买什么礼物时,课代表把卷子反扑在了我桌上,我虽然胸有成竹,但还是很紧张,万一要是考不好岂不是白开心一场?

  我用我颤抖的食指翻动着试卷,就快看到分数了,我手剧烈一抖,试卷掉了下去,我等不及了,把心一横,哗的一下把试卷翻了过来,49!,一个鲜红的49引入我的眼帘,哦!天啊,49在我心中一个明确的数,我仿佛听见了父母的叫骂声,老师的批评声……哦,我不敢再想下去,想下去了……

  49!在我酸甜苦辣的人生中一道重重的伤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