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的感恩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8:09:26

  爱是重复一万次,你依然甘之如饴。

  ——题记

  书桌前,一杯萦绕着奶香的牛奶在我的眼前。那玻璃杯上还残留着谁的余温?那双手,那双粗糙的手?心底早已有了答案吧。我那干涩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杯香甜的牛奶,那阵阵奶香晕开,被那纯白无暇的奶面托了起来,犹如在奶中浮出的白水仙子,一点点的蒸发,一点点的勾勒,一点点的融进,这一切都映在我的眼底,透过那杯奶余轻气迷蒙了的眼睛,直钻心房,清扫那余尘。只留余热,舌尖轻触,忽的,滑进肚子,周身洋溢着奶温,萦绕着奶香,为我解去疲劳与干涩。

  而回报那还爱的牛奶的是什么?我一无所有,只有那奋斗了无数个的夜晚的结果,用来回报那浓浓的母爱。

  小学已去,六年,六年!多少个早晨,多少个日子?而至如今,多少天?两千多个日子呀!

  是谁,不论严寒酷暑;是谁,无论饥饿温饱。度年如日的天天送我上学,接我回家?不论,天寒地冻;不论,风雪交加。只为我的一个转身,一个回望,一个怀抱,心甘情愿!

  每次,那不经意间发现的目光使我嘴角上扬。你注视着我缓缓走出你的视线,才肯发动车子。每天早上,我吃饱喝足,你却忍饥挨饿送我去学校。放学,你总是站在我熟悉的角落仔细地搜寻你熟悉的身影,无论等多久,你心甘。

  父爱如山,深沉而含蓄,伟大而平凡。

  母爱是一股清泉注入心田,沁人心脾;父爱却如一杯苦咖啡,香浓而苦涩,留在嘴里的余香,回味无穷……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付出,没有回报?

  不,人要感恩。父母赐我们生命,生我,养我,怎能不报?!

  一杯茶,一句话,一盆水,对他们而言,足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