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通道的夜景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7:14:56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家乡的夜景拉开了序幕,真是美不胜收啊!

  夜色慢慢变浓了,灯光点亮了整个小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如长龙般火红的中国结路灯,引领着远方的客人来到美丽的通道,马路两旁的房屋被灯光装扮的像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宫殿,美丽极了!从远处看,从萨岁广场射出来的万缕灯光,错落有致,五光十色,壮观辉煌。草丛里的小动物们似乎也被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借着灯光情不自禁的开起了演唱会:青蛙呱呱的唱歌,蚊子嗡嗡的跳舞,就连鸟儿、蛐蛐和知了也忍不住加入了进来。

  风雨桥上悬挂的红灯笼摇曳着满江的倒影,乘凉的人们有说有笑,说笑声连绵不绝。四周的灯光倒映在湖水中,河里的鱼儿一动,水面上顿时波光粼粼。河边的灯光五彩缤纷:有红的、蓝的、绿的、黄的,它们一闪一闪的,就像天上的小星星。“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在桥头跳广场舞的老人们放的音乐啊。瞧,他们神采飞扬,精神极了。看,一些老爷爷吃完晚餐,提着小桶出来钓鱼了。一位老爷爷又钓到了一条鱼,赢得了许多人的围观和其他爷爷羡慕的目光。

  通道的夜景是那么美,它会让你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