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白云山行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6:09:53

  随着落叶的呼唤,被幽静的树林所吸引,循着熟悉的小径,我又一次去访问白云山上的老朋友。

  那股清泉,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它清澈得就像新生婴儿那纯洁的心灵,但它的潺潺流水声又给人一种被母亲安抚的感觉,温柔慈祥。清泉啊!你给多少小动物提供了清洁的水源,时光飞逝,我已经从小奶孩子变成了十几岁的大孩子了,但你依然没变,仍在默默地奉献。

  走进这片树林,鸟儿热情的唱起一支又一支曲儿,树木们也不甘示弱地让微风捎来问候。每一片树叶都与我相识,无一例外,他们都是我的知己。我踮起脚尖,目光落在一片嫩叶上,它是一种水淋淋的嫩绿,阳光透过叶片,使她玩耀眼又清新,好像融化成了一颗绿色的露珠,晶莹剔透,真是太精致了!

  这山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挺拔的大树!你撒下一片绿荫,是为我这样吗?你好,灿烂的桃花!你笑的可真甜,红润的小脸多么可爱呀!你好,悠闲的巨石!你卧在路边,享受着阳光与花香,真是羡慕你呀!你好,热闹的小湖!你新换的荷花头饰让你又多添了几分俏丽!嘿,圆滚滚的锦鲤!又在互相追逐呀?我猜你们又要举行的,是新一轮的游泳比赛。

  拾起一瓣柔软的花瓣儿,凑到脸边,我看见了那浪漫美丽的桃花涧,红的白的黄的花瓣纷纷飘落小涧中;捡起一缕金黄的干草,捧在手中,我嗅到了温暖的芳香,那是阳光的味道,令人安心;拣起一块圆润的石头,轻轻抚摸,我触到了那日夜冲刷它的涧水,把它磨成此时的模样。

  忽然,一阵温暖的风儿吹醒了我,才想起,该回去了。现在,正是夕阳西下时,我带着满怀回忆,静静地走下山,一抬头,只见夕阳映红了半边天,大红、粉红、金黄、橘黄……恰似白云山上的桃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