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山雨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5:58:40

  早晨,一打开窗,我就东风打了个照面。风中夹杂着榆树的清香。早晨,好清爽啊!不坐车,不结伴,不带什么礼物,只带上满怀的好心情,踏着青石板路,独自寻找大自然中的美景。如果你也想看看那大山中的美景就请跟着我的脚步一起出发吧。

  走进这片树林,乌云突然密布起来。一阵湿润的山风迎面而来,随即跟着一缕缕轻盈的烟雾。雨,是不是悄悄地来了?

  先是听见他的声音,是从很远的山林里传来,从很高的山坡上传来——哗啦啦,哗啦啦。这沙沙细雨像那无字的歌谣,从四面八方飘来,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响亮,越来越欢快……我站在雨声中,山中的每一块石头,每一片树叶,每一丛绿草,每一朵鲜花都成为了美妙的琴键。那丝丝缕缕的山雨犹如细腻柔软的手指。风则成为卓越的音乐家。弹奏出一曲曲优美而又优雅的音乐,每一个音符都带有自己独特的色彩,真是让人充满无尽的遐想啊。

  雨渐渐的变大了,头顶的岩石像为我撑起的巨伞,我站立之处成了看雨的好地方。忽然天上像有千万个侠客在咆哮,又似有无数个醉酒的李白在吟咏。谁能说这不是上天给我的恩泽?

  不知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风也屏住呼吸。欢快的鸟儿开始啼啭起来,好似在表达雨后的喜悦。凝聚在树叶上的小水珠往下滴着,滴在路旁的小水洼里,发出清脆的叮咚声。

  仿佛是山雨的余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