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唐寨山森林公园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03 15:53:22

  唐寨山森林公园是个美丽的大公园,这里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如诗如画,是瓷都人民游玩、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一到大门,“唐寨山森林公园”七个烫金大字就映入我们的眼帘,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十分耀眼。四周的“圆球”灯五颜六色。每当夜幕降临,这些“圆球”就接二连三地亮了起来,这里立刻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走进了大门,只见宽阔的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门非凡。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拳,有的在溜冰……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喷泉了。喷泉起初犹如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向外射出时,又像鲜花欣然怒放,可我们这些孩子们却无暇观赏美景,欢快地玩起了“喷泉大战”。瞧,我们把手弄湿,用力甩出去,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

  往木梯上走去,引人注目的人工湖就展现在眼前了。这里景色宜人,湖中的小岛上有一块巨石,上面刻着一个红红的“心”字,格外引人注目。湖水绿得像一块无睱的翡翠,周围美丽的鲜花给人工湖戴上了一个朴素而漂亮的花环,傻呆呆的我倒映在水里,显得更可爱了。

  沿着公路往上走约500米,就来到了可怕的“鬼屋”。一听到“鬼屋”这个名字就让人起了鸡皮疙瘩,毛骨悚然,胆战心惊。一进“鬼屋”,就有一种阴森森的感觉,全身都出了冷汗,脊背全凉。突然,拐角冲出来一个披头散发,张着一张血盆大嘴的魔鬼,似乎要吃掉我一样,我引吭大叫,吓得魂飞魄散……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继续往前闯,又出现了一个骷髅人,全身是骨头,没有一点儿肉。我壮起了胆子,握紧了双拳挥了过去,骷髅人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闯完了鬼屋又去了涌泉亭,观赏了硕果累累的葡萄园……我完全沉浸在了如诗如画、趣意盎然的唐寨山森林公园的美景中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