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故乡,我想对你说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6 15:27:20

  我的心里有很多话想对我的故乡——螺阳锦东村说,她是我的故乡,是她哺育了幼时的我,我在她的摇篮里度过了那充满童真的儿时。

  故乡,我想对你说,你可知道,我怀念你那座古老的寺,那座寺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我们锦东人的骄傲。但是我有愧于你,因为我自离开后回来只仅仅再去过那么的几次,而那几次,是以一个游客的身份去,且匆匆来。匆匆去。

  故乡。我想对你说,你可知道,我怀念你那两座校,那其中一座是小学,幼时的我就是在那里读幼儿园,上一年级,以及在那里结交三个真心朋友,以及在那里举行了庄严的入队仪式成为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第一次唱起了庄严的国歌,以及在那里宣誓。虽然我只在那读到一年级。还有一座是中学,虽然我只随读过那里的姑姑去过那么的一次,但我还是很怀念。

  故乡,我想对你说,你可知道,我怀念你的村民,还有我那三个真心朋友,那三个除了一个是一年级认识,另外两个是四五岁认识的,她们和我一起度过了那些美好快乐的时光。她们,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遇到难题时给我讲解。我们肩并肩,手牵手,一起上下学,她们与我度过的时光的记忆将永远埋藏在我心里……我希望再与她们团聚,有一次,我回故乡,在超市与她(其中一个)相遇,我原想上前与她相谈,可还没来及开口,她就走进超市,就这样插肩而过,但是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啊,我不怨她,因为我们分开四五年了她不记得我是正常的,我怨的是我自己,我怨我自己回来时为什么不去找她们……

  我想我想对你说,我是多么的怀念你;故乡,我想对你说,我是多么的怀念你那座寺;故乡,我想对你说,我是那么的怀念你那两座校;故乡,我想对你说,我是多么的怀念你的村民我的朋友;故乡,我想对你说。千银万金,也不能买我对你的爱;也买不了我对你的怀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