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故乡的四季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6 15:21:43

  它是我最快乐的地方,它是我最难以忘怀的地方,它是我最思念的地方……它就是我那如仙境般美丽的故乡。

  一潭融化的雪水+一抹嫩绿=生机的春姑娘。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故乡,小草成群地从土里探出了头,东瞧瞧,西看看,哈!它们为大地母亲换上了一件嫩绿的新装。春姑娘一看,”咦,小花们呢?它们怎么还没醒来?“春姑娘一挥魔法棒,小花们伸伸懒腰飞快地从土里里蹦了出来,红的,蓝的,黄的,紫的……远远望去像是大地新装上的纽扣,煞是好看。小河哗啦哗啦,小溪叮咚叮咚,小鸟叽喳叽喳,呦!它们组成了一个小型乐队,一齐为笼罩在蒙蒙细雨中的柳树小姐伴奏。瞧!柳树小姐挥着抽出嫩芽的长辫子,跳的不亦乐乎。小鱼儿也在水下嬉戏,尽情玩耍。“太好了,大家都来聚会了,”春姑娘笑道:“一起来为春舞蹈吧!”

  一阵雷声+一道彩虹=炎热的夏小姐。夏小姐到来时,故乡十分炎热。蝉在树上大叫“热,热,热……”。狗吐着舌头像刚跑了五千米马拉松。小鱼儿躲在荷叶下,生怕热着自己。一阵倾盆大雨过后,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整个故乡焕然一新,像是被洗过一般。夏小姐大声说:“一起让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夏吧!”

  一片丰收的景象+一把镰刀=丰收的秋仙子。当夏小姐踏上归程,秋仙子便带着丰收的硕果来到了故乡。她一挥魔法棒,果园就呈现出了丰收的景象。看!皮球似的西瓜,宝石似的葡萄,红脸蛋似的苹果,小船似的香蕉。红彤彤,紫莹莹,黄澄澄,绿茵茵,太美了!秋仙子说:“一起来品尝鲜果吧!”

  一件新衣+一声祝福=喜庆的冬爷爷。冬爷爷把喜庆带到了故乡。年,就在冬天。这时,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开心极了,到了晚上就更热闹了,大家放鞭炮,吃饺子,吃年糕,看春晚。人们穿着新衣裳,串门,玩雪,好不热闹!冬爷爷说:“一起庆祝年的到来吧!”

  春的生机,夏的炎热,秋的丰收和冬的喜庆构成了美不胜收的故乡四季。你,让我快乐,让我留恋,让我陶醉。我永远爱你——故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