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故乡田园美景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6 14:56:59

  我的故乡是一个小乡村,但哪儿风景十分迷人。

  这年初春,我回到了我的故乡!

  下午,爸爸妈妈出去了。我按耐不住,便偷偷跑出去玩。

  走了不远,便听见淙淙的流水声。那湍急的流水哗哗的流向远方。那里有个大台阶,大人从来不允许我们去那儿玩!说容易溺水什么的。我们小孩子也很听话,从来不去那儿。那两旁的石壁上长满了植物,对面还有我叫不出名字的大树。挺立在哪儿,像一个卫兵保护这条河流,保护这边的生命。

  旁边的田野地上长满了杂草,走近一看还有一些小小的,嫩嫩的蔬菜。”嗖“的一声——我跳了下去。其实也不高。踩着田园的小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是沁人心脾!我看了一会儿,旁边有一大片油菜花田,微风吹来,随风舞蹈的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往前看,有一颗婀娜多姿的柳树,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春风中梳着她那柔顺的头发。

  玩累了,就在旁边的一块石头上休息。嘿!这块石头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大椅子。旁边爬满了植物,像绿色的靠背······

  我爱故乡的田园风景!爱我的故乡!更爱祖国的大好河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