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坚强的金桔树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15:50:12

  它,只是一棵平凡的金桔树。经历了多少磨难,仍然没有放弃对生活的渴望和憧憬。

  那一年,它的叶子几乎掉光。风一吹,树叶一个接一个地往下掉。仅剩的树叶也干枯苍白,大家都说它不能活了。妈妈把它放在了阳台上,浇了些水。

  转眼,冬去春来,树木发芽了,桃花也吐蕊了,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可是,那棵阳台角落里的金桔树仍然垂着头,苍白而无力。和煦的春风拂过金桔树的枝头,如母亲温柔的手抚摸着孩子的头。金桔树在阳光下微笑着,散发出了生命的活力。

  它吸收着阳光的温暖,吮吸着春雨的甘露,它的枝条上长出了一点麦粒大小的叶子,苍白中透着一丝淡绿,像个多病而坚强的少女,在阳光中微笑着面对生活,向我们展示着它的坚强和活力。

  枝干上的叶子越来越密了,像一张翠绿色的大网,从这网里透出阳光。雪白的花朵镶嵌在这绿色的大网上,把金桔树打扮的更漂亮了。蝴蝶围着它跳舞,诉说着它的坚强与美丽。

  金桔树多么坚强!我应该像它一样坚强,遇到困难坚强挺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