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拒绝浮躁,宁静学习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13:22:48

  徘徊着的,在路上的,你的明天,viavia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失掉所有方向,只想永远的离开,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如何走好人生之路?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整个的生命和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那么,我们如何走好人生之路?第一,让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意义、不要虚度年华。第二,静下心,铸我实力。拒绝浮躁,让宁静回归世界本质。

  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初二是一个分水岭,大浪淘沙,自然会淘掉一些人,那么,我们应怎样做才可以保持住原来的成绩。第一,端正学习的态度,上课认真听讲,对老师所讲的内容至少要掌握70%,剩下的30%就要及时复习。第二,在太阳升起的时候。可适当对自己说一些鼓励的话。让自己快乐学习。

  如何感恩父母?

  在人心浮躁的当下,人们常常因为一张废纸而争得头破血流。而当今社会感恩似乎也早就被淡忘了。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到翩翩少年。我们应该怎样孝敬父母?第一,父母给予我们世界上伟大无私的爱,第二,孝敬父母是做人的本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法定义务。还要明确为什么要学习?为谁而学习?

  骆驼虽然貌不惊人,但他却奔走于浩瀚的沙漠,小草虽然平凡,打它却为世界装点绿色,让我们拒绝浮躁,宁静学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