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活不只有学习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13:17:38

  “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优势一场考试,一次重大的“灾难”。回想着这几个星期,一次次的课堂训练,一次次的限时训练,一张张的模拟试卷……似乎,我们的生活就只剩下学习了。

  每天学校、家两点一线,在学校学习,在家仍是学习;上课时间在校写作业,周末在家仍在写作业……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话——“周末不是放假,只是换了个地方继续写作业”,老师发扬着“只要教不死就往死里教”的精神,而学生承受着“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的压力,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我的生活不只有学习,也不应该只有学习,还有快乐!

  在校,我是一民学生;在家,我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但,我还有一个身份,我还是一民“星星”,是华语实力歌手张杰学生的忠实粉丝。

  对于我而言,在我无尽的学习生涯中,音乐是不可或缺的,我非常的感谢张先生,因为是他的歌声与故事一次又一次地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勇气。

  “推开窗,看见星星,依然守在夜空中……”一首悦耳的歌声轻轻地轻轻地飘进我的耳朵里,我从睡梦中逐渐醒来……

  “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天,真好!张先生早,我没有赖床哦!”早晨的我在你的温柔的歌声被唤醒,没有怒火,只有快乐,真好!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音乐——张杰先生的歌声。

  一整天的时间就悄悄地在校园中流逝了,这一白天或许没有张先生的歌声,但贴心的广播站会安排好每天的音乐。放上一首首音乐,洗去师生的疲惫,这是一种幸福,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有些时候,广播站会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张先生的音乐,我会随着他的歌声在风中在阳光下奔跑,我的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音乐。

  乘着车回到家里,听着张先生的音乐洗去一天的疲惫,重新上我的战场——写作业,当我数学思路不正确时,当我写文科作业疲倦时,当看到一个个电路图烦躁时。张先生,你的歌声是我不可或缺的“解药”与动力,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音乐。

  中考近在眼前,张先生,我会带着你的音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拼搏,未来,将会有一个最好最快乐的我站在你面前听你歌唱。我的生活不只有学习,音乐不可缺少!

  “考试结束,请考生离开考场,退到警戒线外,等候广播通知……”如果没有音乐,我还会是我吗?只怕是行尸走肉,没有灵魂,没有快乐……生活不只有学习,真的不能只有学习……

首页 导航